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一小区两物管公司 居民出事不知找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13:35
  “我们这个小区是双保险,有两个物管公司。”家住江北区石马河文景苑小区的张女士笑着说。一家是叫环城物业公司,一家是叫衡德物业公司。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今年9月,由于小区业委会对环城物业公司不满,在征求了小区业主的意见后,与衡德物业签订了物管协议,11月衡德物业入驻了小区,但环城物业公司却待在小区不走了。环城物业的工作人员称:“只要达到条件,说撤就撤。”

  原来,根据新的物管规定,一个小区要更换物业公司,不仅要小区业主同意人数过半,还要这些业主的房屋产权面积过半。而在同意的171户居民中,房屋产权面积却没有过半。江北区房管局已组织3次会议,都因找不到部分业主而无法解决问题。小区居民也担心万一出了事,不知道找哪家物管公司来解决。(重庆时报记者刘镇)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