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足坛反赌风暴 > 09足坛反赌消息

崔大林要求足协配合反赌调查 不许走漏任何风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13:37
  据报道,就在《焦点访谈》播报赌球事件的当天,12部委综合治理小组会同总局审计部门突袭足协,知情人透露,这与范广鸣有关。足协人士透露了相关部门的调查“底线”——“不管职位高低,也不管是现役球员还是教练,只要有证据表明操纵了比赛就要抓!”

  随着第一案被定性,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也不再沉默。27日上午,中国足协紧急召开全体工作会议,对接下来的工作重点进行研究。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现身会场,他不仅对一些足协内部的现象提出了批评,还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全力配合本次公安机关的反赌行动。

  在公安部对外公布反赌风暴进展后,关于广药将被重罚的种种传言铺天盖地,媒体中也出现了各种不愿透露姓名人士和足协内部人士的声音,这引起了总局高层的不满。其实,早在足协相关官员被带走协助调查之日,足协副主席南勇便召集大家提出了类似的要求。对于这件严肃的行动来说,全体足协工作人员都必须谨慎起来,再也不能随意走漏风声,以免反而会影响公安机关调查工作。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