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笨贼用卡车偷ATM机 警方赶到时已挪5米(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1月30日13:51
监控录像显示,一男子试图用卡车拖走ATM机
监控录像显示,一男子试图用卡车拖走ATM机

  美国笨贼企图用卡车偷ATM取款机

    国际在线专稿: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科罗拉多一男子近日试图用卡车(U-Haul truck)将一家大通银行门外的ATM取款机拖走,但他的这一企图显然不会得逞。

  25日清早,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一家大型银行门外的取款机鸣起警报。警察赶到时,发现ATM取款机已被挪动了15英尺(约4.57米)远,但机内的钱一分没丢。监控录像显示,该男子将ATM机用链子钩在一辆U-Haul卡车后面,试图将其拖走,但警报响起后盗贼不得不中途放弃。

  据悉,这辆卡车此前已被报丢失。目前警方正在追捕这名胆大包天的窃贼,他使用的这辆大型卡车也在25日晚些时候在银行不远处被发现。(海澜)

责任编辑:陈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