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足坛反赌风暴 > 09足坛反赌消息

王珀下注赌球网站被捣 浙江警方动用千余名警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14:17
  此前涉嫌利用商业贿赂,操纵国内足球个别场次比赛结果的王鑫和王珀,他们曾跑到广东东莞,到国际赌博网站上压注赌球,而这个网站叫做“云鼎国际”。就在公安部公开相关案情后几小时,从浙江传来消息:浙江海宁警方经过多个月侦查,动用一千多名警力,一举捣毁了一个服务器在境外的赌球网站,而这个网站假冒的正是马来西亚的“云鼎国际”。这是浙江告破的第一起网络赌球大案。

  据办案民警介绍,该赌球网站涉及全国20多个省市的注册会员有4000多人,经常参赌人员有上千人,每个月下注额在2000万元左右,仅今年5月至7月,短短三个月,整个网站总投注金额超过1亿元。钱宛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