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店老板夜战劫匪同受伤 急诊室就医“巧遇”凶手

来源:荆楚网
2009年11月30日14:5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陈希 通讯员祁虹)昨日凌晨4时许,武汉普爱医院发生戏剧性的一幕:深夜浴血勇斗劫匪的店老板汪先生,在急诊室里见到了血染衣衫的、刚逃跑不久的行凶劫匪!

  今年45岁的汪先生,是硚口区易家墩精益招待所的店主。昨日凌晨2时40分,店里来了一高一矮20岁出头的两名男子,他们要最低房价的客房。汪先生见他们可怜,70元的房费只收了60元。

  3时许,两男子对汪先生谎称还有一人要来睡,要汪先生去将反锁的大门打开。汪先生刚把大门打开,矮个男子就把刀架在他脖子上。他大吼一声:“干什么?”高个男子迅速捂住汪的嘴巴,汪无法大声求救,遂用手握住刀刃抢夺匕首。

  机智的汪先生和劫匪搏斗时,为惊醒在楼上熟睡的妻子,故意拼命跺脚,木地板剧烈震动。妻子李女士被震醒,跑到楼下一看老公全身是血,她厉声喝道:“干什么?”两劫匪闻言慌了。汪先生趁机将矮个男子手中的已扭弯的匕首夺了过来。高个男子见势不妙快速逃跑,矮个男子在扭打中中了几刀。汪先生和妻子两次拉住矮个男子的衣服,不料矮个男子脱掉衣服跑了。

  随后汪先生被120送至普爱医院接受治疗。接警赶到医院的两位民警也对汪先生进行问询。其中一位民警临时走到医院大厅时,突然见到一名身穿血衣的男子进来看病。该民警顿生疑心,遂将他带至急诊室请汪先生指认。汪先生一见该男子就说:“就是他!”

  原来,两劫匪从招待所分头逃窜后,矮个子劫匪拦的士欲去武昌火车站。的哥见该男子衣上带血,伤势严重,遂将他送至普爱医院。该劫匪下车时看到一辆警车,犹豫了一下,还是硬着头皮走了进去,不想一进去就遇到警察。

  据了解,汪先生肩脖处有七八厘米长的刀伤,左手大拇指、食指手筋也断了,缝了20多针。矮个子劫匪和他在同一医院接受治疗。两人均无生命危险。据警方透露,两劫匪都是黄石人,另一劫匪还在抓捕中。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