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航班机票价格整体下降 元旦有白菜价机票

来源:千龙网
2009年11月30日14:51
  元旦出游也能买到“白菜价”机票。记者近日从机票代理商处获悉,近期国内航班机票价格整体有所下降,上海出港的航班降幅最高达到20%。由于这波诡异的降价潮一直延续到明年初,因此明年元旦,人们将有望享受到超低折扣的“白菜价”机票,而这在往年是不可想象的。机票代理商表示,这波机票降价潮很可能和甲型流感有关。

  记者在网上某机票代理商那里了解到,国内部分中长线航班价格水平与前期相比有所下降,比如一直都很热门的商务线上海至广州航班,前一段时间票价基本都在8折以上,而如果现在预定上海至广州的机票,5折、6折、7折机票明显增多,甚至出现部分4折以下的特价票,而且一直到元旦前后都能预定到5折以下的特价票。比如12月30日、31日和元旦三天假期,上海飞广州的航班就有4折510元的机票。同样,上海飞往北京的航班,从眼下一直到元旦也都有4折到5折机票。另外像上海至成都、哈尔滨这样的探亲、旅游航线,从近期到元旦前也有部分4折以下机票。 (来源: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