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臧天朔不服判决将上诉 律师称正准备法律文件(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30日15:36
臧天朔受审画面

  
  人民网娱乐讯臧天朔涉嫌聚众斗殴案11月27日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宣判。最终,法院判定,臧天朔聚众斗殴罪名成立,获刑六年。11月30日,臧天朔的律师在接受新浪网采访时表示,他正在准备书面法律文件,臧天朔已经口头决定上诉。至于是否会出现新证据、证人等问题,他均以“没定论呢”进行回应。

  臧天朔的律师此前表示,在这个案子中,第一被告被判处9年有期徒刑,臧天朔作为第二被告被判6年,身为这个案子的律师,给臧天朔作的是无罪辩护,所以他们认为这个量刑过重了。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