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迪拜股市开盘暴跌5.94%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30日15:42
  新华网阿布扎比11月30日电受迪拜债务危机影响,在26日至27日宰牲节假日休市后,迪拜股市30日开盘暴跌5.94%,阿布扎比证券交易所指数开盘也暴跌7.4%。

  30日开盘后,迪拜股市建筑股和银行股遭抛售,负债累累的迪拜主权投资实体迪拜世界公司股价跌幅超过15%。

  阿布扎比股市开盘几分钟即从25日收盘时的2910.16点跌至2690.58点,下跌超过215点,其中房地产股、电信和能源类股成为最大输家,跌幅都接近10%。

  由于国际金融危机导致迪拜房地产价格大跌,加上过去几年持续扩张造成债务负担加重,近来迪拜世界公司陷入严重财务困境。迪拜当局25日宣布,迪拜世界公司将寻求和相关债权人就暂停偿还部分债务达成协议。这一消息在国际金融市场引发震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