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白宫“蹭饭夫妻”欠一身债受访开价数十万(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30日13:07
蹭饭夫妻不是省油的灯

  
  蹭饭夫妻卖采访权开价数十万

  美国弗吉尼亚州夫妇塔里克·萨拉希和妻子米夏埃尔因为夜闯奥巴马白宫国宴蹭饭而成为全美焦点人物。一时间,美国各大媒体都争相联系这对夫妇,希望能对他们进行独家专访。不过,蹭饭夫妻果然不是省油的灯,两人要价数十万美元,兜售起了采访权。

  开价6位数

  据美国《纽约时报》11月29日报道,萨拉希夫妇原本计划今日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著名主持人拉里·金的采访,同时将第一次电视采访权带给其“拉里·金现场”栏目。不料,28日,他们改口称,将暂时不接受采访,而是要为自己的第一次电视采访寻找到出价更高的买家。

  一名美国某电视机构高管向美联社记者透露,萨拉希夫妇的代表已经回复他们的采访请求,但同时催促他们支付6位数的采访酬金。

  外债一身

  《纽约时报》的报道称,近年来,萨拉希夫妇两人官司缠身并背负了一身外债。他们曾卷入至少16起民事诉讼案;两人欠缴税款、拖欠债务,还收到过违规停车罚单。

  据介绍,蹭饭夫妻所欠的外债绝大部分来自于塔里克·萨拉希从父母手中“抢夺”过来的家族葡萄酒庄。塔里克·萨拉希曾因与父母为争夺家族葡萄酒庄的控制权而闹上法庭。塔里克和米夏埃尔2007年取得家族葡萄酒庄的控制权,但后来因经营不善,今年2月进入破产程序。

  无钱剪发

  一家长期为米夏埃尔提供美容美发服务的沙龙老板透露说,自2002年以来,米夏埃尔就一直赊账。不过,令人不解的是,这家沙龙却仍然不断为她提供服务。

  “她总是能向我展示城中各种贵宾宴会的邀请函……当然,我也很好奇她为什么能在那些"贵宾名单"上……”这家美发沙龙的投资人之一戈麦斯说。据中国日报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