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气象局局长郑国光会见来访的香港天文台长李本滢(图)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1月30日15:18

  11月30日,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会见了来访的香港天文台台长李本滢,世界气象组织航空气象委员会副主席、香港天文台助理台长岑智明等一行。双方认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特别是气象观测信息的交流。

  郑国光感谢香港天文台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气象保障服务所做的工作,认为奥运会气象保障服务的成功是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中国气象局会全力以赴为即将在香港召开的东亚会提供支持,同时也希望香港天文台一如既往地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和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等气象保障服务提供支持和帮助。

  李本滢对中国气象局建局6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庆祝,并感谢中国气象局长期以来对香港天文台的支持。(刘晓林)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