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民营快递涨价风波突生变故 网购快递费暂不涨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15:17
  多家民营快递公司日前的涨价风波突生变故。中通、韵达两家快递公司昨天在网站发布声明称,此次涨价不涉及网购客户。

  不过,记者了解到,此次两家快递声称不涨价只是对电子商务最高限价不涨价,但实际操作中卖家仍会和快递员在最高限价之内进行讨价,如果快递公司对快递员有一个内部限价标准,实际的运费可能仍比现有的高。据悉,一般在淘宝的近距离快递费用最高限价是首重8元,续重3元。

  据悉,此次涨价的很大原因是网购运费和人力成本上涨导致快递公司利润受损所致。但这场集体涨价最终却要由普通快递用户买单。其中参与此轮涨价的一家上海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既定的涨价不会改变,但他们的业务三分之一来自网购,考虑业务增长问题,才会紧急决定此轮涨价不包括网购。(记者傅洋)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