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天津第三大限价房开工 首现三室两卫2010年出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15:09
  11月29日上午,距离中环线最近的天津市第三大限价商品房项目开工建设,这也是本市首个建有三室两厅两卫户型的限价商品房项目。据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副局长许南介绍,项目计划明年初开盘销售。

  限价商品房项目建设被列为本市20项民心工程之一。本市要求年内建设150万平方米、2万套限价商品房。目前,保证年内建设目标的地块已全部完成出让,各项目正陆续开工建设。昨天开工建设的“美震·中环时代”项目,是本市较大规模的限价商品房项目,同时也是目前限价商品房项目中大型公建配套设施比较齐全的。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规划大约3600户住宅,其中拥有4万平方米的大型商业和高端酒店等配套设施,绿化率将达45%。该项目紧临中环线普济河道立交桥,距离地铁5号线仅300米。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在本市限价房项目中首次出现改善型的90平方米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另外还有70平方米的两室两厅一卫户型。据了解,该项目售价将比周边商品住宅低20%。预计项目一期工程在2年内完工。(王月李海燕安元) (来源:人民网·天津视窗)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