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超十四轮最佳:切尔西魔兽前锋 利物浦钢铁门将(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30日15:40
英超第十四轮最佳阵容

  
  人民网体育11月30日电11月28日和29日,英超进行了第十四轮十场比赛的角逐。在一场焦点战中,切尔西3:0完胜阿森纳,继续保持对曼联5分的优势。而默西塞德德比最终以利物浦2:0取胜告终,红军积分也升至第五。曼联在上半场场面十分被动的情况下,依靠裁判的两个点球,最终大胜对手,继续保持对切尔西的压力。热刺、维拉和曼城三支本赛季表现抢眼的球队本轮均获得平局。下面是本网评出的英超

  第十四轮最佳阵容。(3-5-2)

  主教练:安切洛蒂(切尔西)

  3:0完胜阿森纳,让切尔西在联赛十四轮过后,领先曼联5分,领跑积分榜。同时,切尔西在本场比赛后也完成了上半赛季对阵其他三强的比赛,在四强内战中,切尔西三战三胜,拿足了9分。这个成绩对于刚刚接手切尔西的安切洛蒂来说十分不易。毕竟弗格森和温格都已经在英超打拼了很长时间,但面对刚刚来到英超的安切洛蒂却是束手无策。意大利人带领的切尔西可以说是稳定的让人害怕。

  守门员:雷纳(利物浦)

  来到利物浦第五个年头,三次获得英超金手套奖,雷纳的实力已经足以说明一切。本场比赛中,埃弗顿在大部分时间控制了场上的节奏,也制造出一些威胁。雷纳在利物浦仅仅一球领先时,扑出了对方卡希尔和费莱尼的必进球,保住了利物浦球门不失,也奠定了利物浦最终的胜利。如果不是雷纳的出色发挥,利物浦最终能否获得比赛胜利还是个未知数。

  后卫:

  卡拉格(利物浦)

  刚刚遭受了欧冠出局的尴尬,利物浦迎来了默西塞德的德比战。今年的利物浦状态下滑十分严重,后防线屡屡出现失误,往日最稳固的后防线仿佛一下子城门大开,平均每场失球竟然达到了1.5个以上,并且在今年的联赛中还从未有过客场不失球纪录。本场比赛面对来势汹汹的埃弗顿,卡拉格起到了后防中坚的作用,屡屡做出关键的解围,让埃弗顿总是无能为力。加上雷纳的精彩表现,利物浦终于迎来了第一场客场零封对手的比赛。

  特里(切尔西)

  特里领衔的后卫线是目前英超丢球最少的一条防线。本轮比赛,面对同样来自伦敦的德比劲敌阿森纳,而且目前阿森纳的攻击能力排名英超第一,13轮过后打进了恐怖的36个进球。但是本轮,在特里领衔的切尔西防线面前,阿森纳显得无计可施,没有什么很好的得分机会。特里正在逐渐成长为英超最具统治力的中后卫。

  阿什利-科尔(切尔西)

  英格兰边后卫本场比赛表现相当抢眼。面对着德比对手兼前任俱乐部的阿森纳,阿什利-科尔不仅在防守端没有给枪手任何面子,同时在进攻方面为切尔西提供了强大的火力支援。本场比赛的三个进球中,有两个来自于阿什利-科尔的插上助攻。可以说,阿什利-科尔犀利的助攻帮助切尔西赢得德比战的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积分榜第一的地位。

  中场:

  埃辛(切尔西)

  埃辛的状态回复的相当之快。在面对劲敌时,切尔西往往会派上埃辛盯防对方的主要中场球员。本场比赛面对阿森纳,埃辛的中场拼抢让阿森纳完全不能组织起流畅的进攻配合,同时埃辛像一道难以逾越的屏障,将阿森纳的重重进攻拒之门外,让切尔西的后防线减轻了很多的压力。可以说,有了埃辛在后腰位置,后防线的压力就能减少一半,再加上特里的出色发挥,切尔西零封了前13轮攻击火力最猛的枪手。

  吉格斯(曼联)

  今天年满36岁的老将吉格斯再一次帮助曼联在逆境中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由于周中进行了欧冠小组赛,曼联多少在体力上有些吃亏。比赛开始后,今年成绩欠佳的朴茨茅斯并不保守,相反的却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如果不是前锋把握能力差,朴茨茅斯在上半场就已经取得领先。然而,老将吉格斯的经验再一次帮助曼联稳住局势。下半场先是巧妙助攻鲁尼,接着为曼联赢得点球,最后时刻又打进一粒技惊四座的任意球,曼联的四个进球中三个与吉格斯有着密切的关系,可以说这位活着的传奇是曼联最大的财富。

  马斯切拉诺(利物浦)

  马斯切拉诺可以说是利物浦这场德比取胜的重要功臣。开场仅仅11分钟,阿根廷队长一次没什么威胁的远射打在埃弗顿后卫身上后幸运的折射入网。这是马斯切拉诺加盟利物浦2年多来的第2个进球。随后的时间里,埃弗顿控制了场上的节奏,而马斯切拉诺大范围的奔跑和拼抢为利物浦减轻了不少防守的压力。首开纪录的一球也是至关重要,为利物浦的德比取胜奠定了重要的基础。在失去阿隆索后,马斯切拉诺已经成为红军中场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

  库伊特(利物浦)

  来到利物浦之前,他是荷甲联赛的最佳射手。但是来到英超后,库伊特却怎么也找不到射门的感觉,已经逐渐被主教练贝尼特斯改造成为一名出色的边锋。本场比赛,面对德比死敌埃弗顿,库伊特再次展现了他出色的奔跑能力,全场比赛不知疲倦的奔跑,为利物浦赢得了几次机会,可以队友都没能抓住。而下半场改打中锋后的一粒进球,也证明了库伊特还没有丧失杀手本色,门前的捕捉机会和抢点能力还是很强的。

  皮纳尔(埃弗顿)

  默西塞德的德比一项充满了火药味,同时也是一项以利物浦控制场上局面而告终。但本场红蓝大战,却呈现了另外一番局面。虽然利物浦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埃弗顿却在大部分时间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和节奏。中场球员皮纳尔是埃弗顿全队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大范围的奔跑,左右的换位,以及出色的脚下技术,都让利物浦的防守球员略感吃力。皮纳尔在埃弗顿中场的出色发挥让埃弗顿一度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但是无奈前锋球员不争气,否则的话,埃弗顿很可能能够在默西塞德德比中笑到最后。

  前锋:

  鲁尼(曼联)

  谁也没有想到曼联打朴茨茅斯能够这样的费劲。如果不是庞贝的前锋太过于浪费机会,那么朴茨茅斯上半时很有可能已经2球领先于红魔曼联。但曼联还有鲁尼,刚刚成为父亲的鲁尼本场比赛发挥神勇,上演帽子戏法,虽然其中有两粒点球。但这不能抹杀鲁尼的作用,曼联10号全场比赛只要拿球就能够对对方球门形成威胁,甚至进球。相比之下,如果朴茨茅斯前锋能有鲁尼的二分之一,也许曼联本场的胜利就不会这么轻易了。

  德罗巴(切尔西)

  在同曼联比赛中被对方后卫飞踹,德罗巴并没有就此倒下,反而激发了魔兽的斗志。本场比赛,面对德比死敌阿森纳,德罗巴再次展现了令人恐惧的一面,几乎是一个人杀死了比赛。两个非凡的进球,让阿森纳输的无话可说。可以说本场比赛德罗巴是凭借一己之力,让切尔西战胜了阿森纳,一个身体健康的魔兽是每一个英超球队后防的噩梦。现在的德罗巴不仅能够在运动战中进球,更可怕的是,魔兽的任意球功夫似乎在一夜间突飞猛进,锁定胜局的一球正是德罗巴的一粒精彩任意球。看来如此全面的魔兽会让英超后卫更加头疼。(小胖子)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