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业内人士分析:目前是低碳等新经济产业的播种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16:19
  11月的第4周,上证综指周跌幅6.41%,成为今年以来周跌幅排名第二的一周,仅次于8月中旬周跌幅6.55%,市场大震荡让投资者扑朔迷离,未来市场走向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正在发行的东吴新经济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任壮博士表示,对后市行情持乐观的态度,明年将是经济结构调整的一年,与今年具有较大的延续性,受政策扶持的行业具备良好的投资机会。尤其值得重点关注与低碳经济相关的新兴产业中的投资机会。

  任壮强调,未来随着政府鼓励、扶持新兴产业相关政策的陆续出台,以此为代表的新经济产业发展将日益迅速,其投资价值也不断显现。任壮表示,日前国家首次量化温室气体减排目标,到2020年国内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将比2005年下降40%-45%。这让市场对明年上半年进入新能源、节能减排政策密集发布期充满期待。因此,目前是低碳经济等新经济产业的良好播种布局期。未来重点关注具有核心技术和竞争优势,从国家产业政策中受益较大、具有明确业绩增长预期的优势低碳行业。如新能源汽车、智能电网、核电、风能、太阳能光伏发电、建筑节能、工业节能等低碳子行业。(记者林兰)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