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普京将进行总理任期内第二次“直播问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30日16:50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将于12月3日通过电视直播回答俄罗斯民众的提问。这也是普京总理任期内的第二次电视直播问答。

  据悉,普京与国民的直接对话将于俄罗斯时间3日中午开始。届时,两家电视台(俄罗斯国家电视台和俄罗斯VESTI新闻频道),以及两家广播电台(灯塔和俄罗斯国家广播电台)将对此进行直播。

  与俄罗斯民众进行电视直播问答已经成为普京的“保留节目”。早在普京担任俄罗斯总统期间,他便开始了这种与民众对话的活动。12月3日即将进行的直播对话将是普京第七次,也是他作为总理的第二次对话。

  去年12月4日,普京首次作为总理与国民进行电视直播对话。俄罗斯民众通过电话、因特网和手机短信等方式向普京提问。当日,普京与民众共进行了3个多小时的交流,回答了80个问题。

  (环球在线:任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