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农夫山泉回应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30日17:15
  中广网北京11月30日消息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6时41分报道,农夫山泉今天(30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回应“砒霜门”事件,中国之声连线中央台驻浙江记者张国亮了解详细情况。

  主持人:介绍一下发布会上你了解的最新情况。

  记者:发布会正在召开当中,还没有结束。农夫山泉的董事长钟睒睒在发布会上表示,就在新闻发布会召开前半小时,农夫山泉接到了来自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监测报告。报告显示,农夫山泉被称为含有砒霜的两款产品总砷含量是合格的。

  另外,在发布会上,农夫山泉还表示,“砒霜门”事件在短短7天之内在国内外造成的巨大影响,但农夫山泉至今没有从海口市工商局获得有关本次抽检检测的书面资料、处罚决定或者是通知,说这是极不正常的现象。农夫山泉方面认为,海口市工商执法人员存在知法犯法的情况。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