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留日分会考察团访滨海高新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17:12

  日前,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留日分会会长旭日干一行近40人到天津滨海高新区参观考察。天津商业大学校长、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刘书瀚,市科协副主席、市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长姜泝,天津滨海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海山,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留学人员联谊会名誉会长张世军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举行座谈。

  在座谈会上,赵海山介绍了天津滨海高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滨海高新区的投资环境及产业政策,留学生创业发展情况及鼓励政策进行了解读。考察团成员对滨海高新区良好的发展态势和投资环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询问,双方展开了深层次的交流。

  滨海高新区工委宣传部、管委会办公室、投资服务局、高新区留学人员联谊会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吴晓新)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