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假期师训班全国录500人 森州百余华小临教面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17:26

  中新网11月30日电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教育部假期师资培训班于本月26日完成面试,森州共有116名华小临教进行面试,而教育部将从全国参与面试的人选中录取500位参加假期师资培训班。

  森美兰州华校督学赵志光月27日受询时表示,全国共缺2000多位华小教师,但是当局只录取500位临教进行培训班,可说是僧多粥少,杯水车薪。

  他指出,这项培训班将分为大专及非大专资格受训,已面试的森州大专临教达50位,而被录取的则有13位,他们将从30日开始受训,课程长达1年半,全国共录取200位大专临教。

  被录取的临教将于每年3月、5月、8月及12月的假期受训,对于面试不成功的临教,他鼓励他们明年能再尝试,为华教出一份力,教育局将不会限制临教申请的次数,唯申请者不能超过35岁。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