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型侨资项目华东物料城24日在连云港市开工奠基(图)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1月30日17:04
来源:国侨办网站

  
  据江苏侨网消息,十一月二十四日上午,总投资五十亿港币,建筑总面积达三百万平方米的华东物料城项目,在江苏省连云港市开工奠基。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马儒沛,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覃志刚,江苏省侨办主任韩健民,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永乐,深圳市政协主席王顺生,连云港市领导王建华、徐一平,香港达成集团、香港佳宁娜集团、华东国际时尚物料城董事局主席马介璋及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客商代表出席奠基仪式。

  该项目是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会长,香港上市公司达成集团主席马介璋先生继投资运作华南城获得巨大成功后,与具有资金与管理实力的深、港企业,在连云港市投资打造华南城升级版。

  该项目将建设大型的时尚物料交易市场,商铺面积为一百到一百五十平方米,主要为水晶、硅材、时尚面辅料、皮毛、电子电器、五金化工、家具配件、汽配等行业经营者提供专业的交易平台。

  据介绍,华东城最终被打造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国际时尚物料、特色产品交易贸易集散中心,使连云港市成为世界时尚物料及成品交易之都。也将成为华东地区引进规模最大的国际时尚物料、特色产品交易贸易集散中心,依托连云港的海陆优势打造国家中部沿海新的经济标杆。

  华东城建成后将成为集时尚物料商贸区,会展中心、办公行政区、物流中心和海关监管保税区等多功能于一身的新城市。可容纳三万多家经营商户,提供就业岗位十万个。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