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校内星歌榜走进西安 线下半决赛引人注目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30日17:17
  人民网娱乐讯日前,“2009谁最闪亮校内星歌榜”已经结束了全部网络选拔阶段的比赛,全国共有100名网络歌手脱颖而出,共同进入线下半决赛。记者从赛事主办方获悉,西安站的线下半决赛将于12月3日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高新开发区校区)文化活动中心准时唱响。

  记者登陆大赛的官方网站人人网(singer.renren.com)看到,晋级西安赛区十强的选手分别是:郭浩、高寅琪、郗书博、景怡、佘延超、梁博、文丹、张亨洋、陈夙风、张海龙。记者发现,西安赛区的十位选手在网络人气上呈两极分化之势,目前选手郭浩以高于6万的人气遥遥领先,而其他九位选手的人气均只有几百或几千,排第二位的人气也只有3千多点。主办方相关人士表示,西安是校内星歌榜线下十站比赛的第八站,也是西北地区的唯一一站,西安本身又是一个高校云集、人文气息、历史底蕴非常浓厚的城市,相信随着比赛日期的推进,西安赛区的十位选手必将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据悉,本届“校内星歌榜”的线下半决赛共分10个赛区进行,每个赛区10名选手参加比赛,由现场评委公正、公开进行点评的方式,最终评选出赛区冠军,并晋级到全国总决赛。这10个赛区依次是沈阳、南京、杭州、武汉、南昌、广州、成都、西安、郑州、北京。截至目前,线下半决赛已圆满完成前七个赛区的比赛,七名冠军也已产生。根据赛制规则,每个赛区的比赛都分三轮进行,依次是10进5、5进3,最后一轮的3强排名赛,选手将分别演唱自选曲目,由评委评选出季军选手,然后前两名选手再进行残酷的30秒时间清唱PK,最终评选出赛区冠军。另据上述人士介绍,线下半决赛除赛区冠军之外,每个赛区还将根据现场观众的短信投票来评选出一名半决赛区域人气奖。

  据了解,本届“2009谁最闪亮校内星歌榜”主打“闪亮新声”概念,在海选时就更为注重选手的创作实力。共有来自全国3000多所高校的3万余名学生报名参加,最终审核通过的歌曲达18666首。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