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波兰斯基豪宅遭警方“装修” 加固门窗装监控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30日17:39
  自几天前瑞士司法部宣布将同意罗曼·波兰斯基的保释申请后,即将软禁波兰斯基的场所——他位于风景优美的瑞士小镇盖斯塔德的豪宅,就受到记者们的层层围堵和全天候监视,当地时间28日,在场的记者证实有瑞士警方和安保人员出现在豪宅内,对它进行“二次装修”。

  据目击者称,一辆标有瑞士安保部门标记的悍马车停在这栋三层楼的小庄园外,有三男一女在现场,对庄园内的财物拍摄大量图片,之后他们进屋呆了大概1个小时。当在场记者问及他们的目的,4人均拒绝回答,但根据目击者的观察,他们在屋内安装了大量监控、探测和报警设备,并对门窗进行了加固。

  根据保释条约,波兰斯基除要缴纳高达450万美元的巨额保释金外,还要佩戴一个电子手镯,只要他试图离开这栋楼或者要摘下手镯,就会立刻触发警报,那450万的保释金也就即刻从他的财产中消失。

  与此同时,瑞士当局仍然在考虑美方的引渡申请,尽管外界猜测波兰斯基很可能于当地时间下周一被送进家中软禁,但当局目前拒绝透露具体的时间,也不愿意透露波兰斯基将如何从苏黎世市郊的监狱被送到他家去。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