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涵予男人味金马发威 女记者偷靠肩头陷疯狂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30日17:39
  11月28日晚,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在台北县举行盛大颁奖礼,一举囊括最佳女主角、最佳改编剧本等六项提名的大陆影片《风声》备受关注,片中主要演员张涵予(左)、李冰冰(中)、苏有朋(右)携手走上金马奖星光大道,其中李冰冰更是本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有力争夺者。中新社发李佳佳 摄

  中新网11月30日电去年的金马影帝张涵予,今年以《李米的猜想》入围男配角奖,虽然没能摘金,但他的超高人气不仅让影迷疯狂,就连在场女记者也全被迷倒,堪称另类的“金马之最”。

  “今日新闻”消息,张涵予在《集结号》的表现掳获不少女影迷的心,这次饰演《风声》的吴大队同样男人味十足,也是影迷最期待的金马嘉宾之一。以《李米的猜想》入围最佳男配角的他,虽然败给了《梅兰芳》的王学圻,但仍是当晚镁光灯的焦点,走在星光大道上除大批影迷为他欢呼外,不少尖叫声还是来自于在场的女记者,也形成有趣的漏网镜头。

  在庆功宴上更是夸张,张涵予虽未得奖也是人气十足,要求合照的记者众多,甚至有人一连拍了好几张,逮到机会还想偷靠在他的肩上,显见张涵予的惊人魅力。

  本届金马奖人气指数最高的男星还有担任表演嘉宾的杨宗纬,他一现身全场气氛顿时沸腾,被问到对自己气势压过其它电影男星的感想时,杨宗纬露出尴尬笑容,停顿了好几秒后才勉强挤出几个字,他表示,相信歌迷也会为大家加油。

  另外,吴彦祖和舒淇一同担任颁奖人,在上台她开玩笑说他恐怕不会拿奖,没想到舒淇预言竟成真,男主角奖由张家辉、黄渤抱回。张曼玉认为他是遗珠,女友LisaS.代吴彦祖表示,可以入围已经很开心,未来还有很多机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