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港签定7项合作协议 港人可在深圳开设子女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17:45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深圳、香港两地今年召开的第一次合作会议结束,双方签定7项协议。

  7项合作协议包括,在深圳开办港人子女班、文化及体育交流、港深两地政府会启动水产检疫合作安排、深化深港创新圈及新科技合作,加强旅游合作,推动文化及体育交流,以及港大会同深圳市政府合作,开设深圳教学医院。

  此次是王荣首次以深圳代市长的身份出席一年一度的会议,期望此次会议共同审视过去一年的工作,明确下一年的合作目标,他又表示,深港两地过去有丰富的合作成果,希望未来可以有更创新的合作方式。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