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日本首相鸠山表示不会因献金作假问题辞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17:50
  中新网11月30日电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30日下午在参院全体会议上就献金作假问题称:“将静待司法的判断,并根据其结果履行作为首相的使命”。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鸠山表示如检方立案对象仅限于会计负责人的前秘书,自身的刑事责任不被追究的话,将继续担任首相。同时鸠山再次致歉称“给大家造成了麻烦,让你们担心了,对此由衷地表示深深歉意”,并表示有意在调查工作结束后召开记者会澄清相关事实。

  就有报道称鸠山母亲提供的资金被当作假献金,鸠山表示“希望依法采取适当的措施”,并强调尽管对有关事实毫不知情,但如存在税法上的问题将采取申报补缴等措施。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