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河源特大交通事故初步调查由超载原因所致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30日18:40
  新华网广州11月30日电(记者郑天虹)30日下午,广东河源市政府对29日下午发生的特大交通事故形成初步调查报告,称事故原因初步认定为车辆超载、制动不良以及司机临危措施不当造成。

  据了解,出事中巴车车牌号码为粤P.U0001,核定载客量为22人,而发生事故时车辆载有33人,严重超载。出事中巴车车主为吴振雄,司机是吴湛江,均为连平县高莞镇人。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刑拘。在受伤的5人中有1人实施了手术。

  据河源市委新闻办介绍,29日下午2时50分许,上述载有33人的那辆中巴从河源连平县高莞镇开往和平县青州镇,车行至青州镇山塘村转弯潭路段时,坠落约50米长的陡坡,造成5人当场死亡,4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人在清理现场时发现死亡,5人受伤,有17人分别就近在连平县、和平县医院留院观察,另有一名儿童平安无事。

  当地政府已经成立事故调查小组,进一步深入调查事故原因以及做死者家属安抚和善后工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