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地铁安检查出步枪子弹 携带者称是礼物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30日18:47
  网民呼吁

  新华网北京11月30日电(记者李志勇)北京地铁5号线立水桥南站安检员11月29日在执岗过程中,查出一名乘客行李中装有步枪子弹。这名乘客表示是朋友送的礼物。

  据北京地铁5号线负责人介绍,11月29日14时许,安检员通过安检仪发现一乘客的旅行箱内有一子弹状物品,随即通知站内民警前来检查。在经过乘客同意后,民警将其旅行箱打开,发现安检仪显示屏上的危险品确实是一枚真的步枪子弹。

  经调查,携带子弹的乘客为男性,姓江,是河南来京人员,他自称这枚子弹是朋友送给他的礼物,没想到给自己带来了麻烦。

  据了解,随着北京地铁冬运工作的深入开展,各条线路进一步强化了安检工作。对于乘客携带的管制刀具、子弹、有毒有害液体等危险品,安检人员发现后将一律予以没收处理。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