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国首相布朗将证实向阿增派500士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30日21:54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英国首相戈登·布朗将于11月30日证实,英国将向阿富汗增派500名士兵。

  布朗30日晚将在英国国会下议院发表演讲,预计他将告诉议员们,英国增派的部队将很快到达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据悉,英国目前驻扎在阿富汗的士兵有9000人。

  英国一直呼吁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中其余43个国家也承担起向阿富汗增派部队的责任。布朗此前透露,北约有10个成员国已做好准备向阿富汗战场增派大约5000名士兵,但是英国没有透露将向阿富汗增派士兵的是哪些国家。据悉,斯洛伐克已承诺将向阿富汗增兵250人,格鲁吉亚承诺增派700至1000名士兵,韩国也表示将增派“数百人”保护该国在阿富汗的重建部队。

  布朗的发言人西蒙·刘易斯30日说,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将于明年1月28日参加在伦敦举行的有关阿富汗未来战略的会议,届时来自北约国家和其他盟国的外交部长们也将出席这次会议。

  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决定将于12月1日晚在西点军校发表全国演讲时宣布他的阿富汗新战略。目前美国在阿富汗的驻军人数大约为71000人,来自北约和其他盟国的驻军共计36000人。

  (环球在线:李卉)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