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信诚人寿与中信旅游首次发挥业务协同“强攻”旅游险市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30日21:49
  中信集团旗下信诚人寿与中信旅游首次发挥业务协同“强攻”旅游险市场

  新华网北京11月30日电(记者毛晓梅)一家中英合资寿险公司――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携手其中方股东中信集团旗下的中信旅游总公司,30日在京推出了“寰宇畅行”境外旅游保险计划。引人关注的是,该款产品针对近年来境外频发的旅游大巴事故,特设了境外旅行大巴、汽车双倍意外给付等功能,填补了行业市场空白。

  据了解,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信诚人寿的“寰宇畅行”同样覆盖了境外意外、境外紧急医疗、境外紧急救援及旅行援助三大基本保障内容。不同的是,信诚人寿“寰宇畅行”除了特设境外旅行大巴、汽车双倍意外给付功能外,还取消了投保年龄限制,可以对出生60天起各类人群进行境外保障。同时,扩大了承保责任范围,对潜水、攀岩、跳伞、滑雪等旅游项目都可提供全面人身意外保障。

  信诚人寿副总经理朱加麟表示,此次与中信旅游开展产品和市场营销合作,是中信集团首次在集团内实现金融与旅游平台合作。近年来,中信集团努力推进旗下子公司发挥业务协同效应,加强内部优势互补求同创新。此项合作是信诚人寿继与中信证券、中信银行全面开展战略合作后,在中信集团内部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双赢”平台发展的又一次成功尝试。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