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俄目前有51.6万艾滋病病毒感染者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30日22:10
  俄罗斯首席防疫师奥尼先科在30日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截至今年10月31日,俄登记在册的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有51.6万人,其中包括4474名儿童。

  奥尼先科说,从1987年俄发现首例艾滋病病毒感染者以来,俄境内艾滋病病毒感染者人数近年来处于不断增长态势,仅今年俄新增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就有大约4.7万人。

  目前,俄罗斯艾滋病形势最严重的地区有莫斯科、圣彼得堡、斯维尔德洛夫斯克、萨马拉及克麦罗沃等地。

  奥尼先科介绍说,俄罗斯正采取各种积极措施防治艾滋病,国家对艾滋病防治的预算不会有任何缩减。他认为,目前整个社会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歧视问题依然突出,这阻碍了艾滋病预防及治疗工作的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