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宣布明年竞选国会议员席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30日23:20
  菲律宾总统阿罗约30日宣布,她将在2010年大选中参加国会众议院选举,希望在明年6月30日总统任期届满后能担任众议员,继续她的政治生涯。

  阿罗约当天在菲律宾政府电台上发表讲话说,她将在其家乡邦板牙省参加第二选区的众议员竞选。阿罗约说,她参选众议员不会影响自己在离任总统前的工作,她只会“花很少的时间来进行竞选活动”。一旦当选,她将会继续为其家乡的普通家庭在消除贫困、发展经济和创造就业机会等方面提供服务。

  按照菲律宾宪法规定,总统只能有一个任期,任满后不得寻求连任,但宪法并没有规定总统任期届满后不可以参加国会议员的选举。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