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孟加拉沉船事故遇难者上升至76人 继续搜救(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30日21:41

  11月29日,救援人员在孟加拉国南部波拉县的沉船现场打捞沉船。 新华社/路透

  

  11月29日,救援人员在孟加拉国南部波拉县的沉船现场搜救。新华社/路透

  孟加拉国警方30日说,截至当天下午,救援人员已找到76具波拉县沉船事故遇难者遗体,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孟加拉国英文报纸《每日星报》援引波拉县警察局负责人纳兹鲁尔·伊斯拉姆的话说,到目前为止,救援人员共找到76具遇难者遗体,但仍有多人失踪。

  孟加拉国政府已经成立了一个由3人组成的调查委员会调查此次沉船事故发生的确切原因。

  一艘从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出发的渡轮27日夜在波拉县一个轮渡站发生侧倾,随后沉入水中。当地电视台报道说,渡轮靠岸时,船上旅客拥挤下船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

  28日是伊斯兰教的重要节日宰牲节,孟加拉国许多人为赶在节前回家,不顾危险登上拥挤不堪的渡轮,造成渡轮超员。

  据孟加拉国内河水运部门统计,该国平均每年有约1000人死于沉船事故。(记者粘轶锋)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