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浙江舟山海上生死大营救昏迷渔民(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30日23:37

  人民网宁波11月30日电(记者孙晓青、通讯员陈勇)今日下午2时40分,一艘福建籍船号为“闽霞渔1237”的渔船在浙江舟山六横岛以东30海里处作业时,一位渔民不慎被缆绳击伤胸腹部,当场昏迷不醒,船上渔民紧急呼救。

  浙江边防总队海警二支队接到海上报警后,立即派出海警33043艇高速前往营救,当时东海海面上阵风7级,浪高2米,给航行带来了极大的困难,海警艇经过2个多小时的破浪航行,终于靠上最近的舟山市普陀区东港码头,海警官兵将重伤渔民抬上海警艇,紧急送到普陀区人民医院抢救。截至发稿时止,该渔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