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联合国预估台湾地区明年经济增长率将达到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09年11月30日23:58

  联合国预估台湾地区明年经济增长率3.5%

    中国台湾网11月30日消息 联合国亚太经社委员会(ESCAP)今天公布的年度报告指出,亚太区正引领全球经济持续复苏,2010年亚太区经济成长率预估为6.3%,台湾地区与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等都是3.5%。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ESCAP在泰国外籍记者俱乐部(FCCT)公布“2009亚太经济社会调查”(Economic and Social Survey of Asia and the Pacific 2009)报告指出,亚太区拥有几个世界最大的经济体,占全世界经济成长率的16%,亚太区明年仍是全球经济成长的最大贡献者。

  ESCAP首席经济学家Nagesh Kumar表示,根据报告模型计算,台湾地区与新加坡等明年经济成长预估为3.5%。(高大林)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