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第一跨”浏阳河大桥合龙 两桥墩距152米

来源:红网
2009年12月01日00:34

  “湖南第一跨”正式合龙 两组桥墩距离152米

    红网长沙11月30日讯 (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斯茅庚) 享有“湖南第一跨”美誉的车站北路浏阳河大桥明年春节前全面通车。30日上午11时18分,省建工集团通过三一拖泵将26立方米预拌混凝土输送到最后合龙段,备受市民关注的浏阳河大桥正式合龙。长沙市车站北路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张建德透露,从现在开始用两个月时间集中完成桥面施工,确保浏阳河大桥明年春节前全面竣工通车。

  车站北路浏阳河大桥为南北向跨河大桥,它由东西两座结构和体量相等的桥梁合为一座特大桥,两座桥梁在南北大堤内侧约30米的地方各设一组共同的大桥墩,南北两组桥墩之间距离152米,为我省同类跨河大桥之最。”长沙市开福区浏阳河大桥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罗规福介绍,尽管规划建设中的浏阳河大桥造型简洁朴实,但由于河流中间没有桥墩,从远处看,建成后的浏阳河大桥好像是“一跨过河”的大桥。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