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俄总理普京:明年俄国防采购费逾四百亿美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1日01:19
  俄罗斯总理普京三十日表示,明年俄国防采购费用将增至四百多亿美元。

  普京在莫斯科州一军工企业“动力机械科研生产联合体”举行的俄国防工业综合体发展会议上表示,俄罗斯二0一0年国防采购费将增加至一万一千七百五十亿卢布(一卢布约合二十九美元)。明年导弹航天企业应向俄军交付逾三十枚陆基和海基弹道导弹,十一个航天装置。

  普京说,希望此举不仅能够推动俄国防工业领域迫在眉睫的技术设备革新问题,而且能为所有关联协作企业提供极大帮助,促进革新工艺、先进材料产品的运用。他认为,俄军工业具有强大的科研生产潜力,将在整个国家现代化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普京表示,虽然遭受金融危机影响,但在国家大力支持下,俄军工企业主要生产指标今年仍增长百分之三点七到百分之三点八。他同时强调说,俄国防工业在提高军工产品数量的同时,应注重提高产品的质量和改进,必须保障俄军工产品在高科技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本月十八日,普京在另一次俄军工系统工作会议上表示,今年俄罗斯对军工系统的财政拨款达到史无前例的三百三十七点八亿美元,未来十年内俄军现代化武器装备比例应占七到八成。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