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长春市孕妇家属可接种甲流疫苗 以保障孕妇安全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2月01日03:36

  长春市孕妇家属可接种甲流疫苗

  本报讯(记者 杨益) 为更好地保护长春孕妇不被甲型H1N1流感病毒感染,即日起,长春市孕妇家属可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

  孕妇是甲型H1N1流感防治的重点人群,截至目前,长春市医疗机构已经报告多名孕妇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并出现了重症病例和死亡病例。

  为了减少孕妇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风险,切实保护孕妇和胎儿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长春市防治甲型H1N1流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对长春市孕妇家属开展甲型H1N1流感疫苗预防接种,避免家属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后,通过接触传染给孕妇。

  从即日起,请孕妇家属携带《围产期保健手册》、户口等能证明身份的有关证件,到居住地预防接种门诊接受疫苗接种。同时,提倡广大适龄妇女在怀孕期间要多休息、加强营养、注意个人卫生和家庭环境卫生,要减少外出和会客;家属也要关注个人健康、讲究个人卫生,防止流感病毒从不同途径传染给孕妇。

  相关新闻

  广东首例甲流死亡病例家属

  称医院延误抢救索赔百万

  14岁少女陈红弟作为广东首个甲流死亡病例,广受社会关注。

  “我们也是看了报纸才知女儿是(得了)甲流;从来没人要求对我们的女儿做尸检;是医生延误了抢救时间。”陈红弟的父亲陈桂芬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他们已经请律师,准备起诉医院,索赔百万。

  面对家属的指责,东莞市人民医院出具了书面复函,结论是“患者的死亡是否与我院医疗行为有关,目前我院也不能草率地作出结论”。 《广州日报》供稿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