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60年60人”——山西广播电视总台李桂琴受表彰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01日03:58
  时间:2009-12-01 03:14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11月22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委员会主办的“60年60人”主持人表彰活动在浙江桐乡市举行,山西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李桂琴榜上有名。

  这次中国电视主持人“60年60人”表彰活动,是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为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举办的一项重要纪念活动,旨在表彰新中国成立60年来,在电视界起到引领作用的主持人。这次表彰范围涵盖了中央电视台和各省级电视台主持人和体制外电视媒体主持人,入围者既要有权威性和代表性,又要有广泛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作为我省唯一获此殊荣者,李桂琴现主播《山西新闻联播》,曾获得全国第四届“金话筒”金奖,山西十大杰出青年,山西环保大使等荣誉称号。此次被表彰的主持人中,既有老一辈主持人沈力、赵忠祥,又有当红主持人白岩松、敬一丹等。

  (本报记者)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