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符合条件大学生可申请购经适房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01日02:37
  符合条件大学生

  有资格购经适房


  本报讯 (记者 秦杰通讯员陈国方汤华)大学生若收入过低,又没有住房,能否进入我市住房保障的范围?昨日,记者从市政府有关部门了解到,户口在中心城区的大学生,只要收入符合条件,即可申请经适房。

  我市经适房及廉租房保障对象条件实行动态管理,每年公布一次。其中,廉租房门槛逐步降低,覆盖面不断扩大,已从起步阶段的人均住房建筑面积8平方米的低保家庭,扩大到人均住房建筑面积10平方米以下、人均月可支配收入400元以下的低收入家庭。

  受财政承受能力限制,在汉打工的大学生和农民工,目前还没有纳入我市廉租房保障对象。但户口在中心城区的大学生,若收入符合我市经适房保障条件,也可申请购买经适房。农民工住房将按有关规定,由用工单位负责,有条件建筑农民工公寓的单位,我市将提供相关政策扶持。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