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偷入白宫“蹭饭夫妻”遭到特勤局调查询问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01日04:53

  “蹭饭夫妻”遭美特勤局调查询问

  据美国媒体11月30日报道,一名参与调查的美国特勤局官员29日透露称,特勤局已经对夜闯白宫国宴的美国弗吉尼亚州夫妇塔里克·萨拉希和妻子米夏埃尔进行了长达两天的调查询问。另外,两名美国参议员当天要求联邦司法部门对“蹭饭夫妻”提起刑事诉讼。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特勤局官员说,对萨拉希夫妇的调查询问在27、28日两天进行,地点既不是在他们的家中,也不是在特勤局的办公大楼里,而是选择了中立的第三地。不过,该官员并没有透露此次调查询问的具体内容。

  与此同时,美国特勤局也在内部展开了调查,以搞清楚11月24日国宴当晚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而让那两口子蒙混过关。

  外界对于萨拉希夫妇到底如何潜入白宫国宴这一问题一直十分好奇。不过,目前并无这方面的消息透露出来。

  “现在仍然需要继续进行询问调查,本周内我们不会对该事件发表公开看法……也许在12月2日前,我们会提交书面报告,但内容不会公开,”美国特勤局发言人埃德·多诺万29日接受采访时说。

  特勤局另一名发言人麦克金11月26日曾表示,调查将朝刑事案件方向发展,这意味着萨拉希夫妇最后有可能被送上法庭。在29日美国福克斯电视台的一档新闻节目中,印第安纳州民主党参议员埃文·贝依与亚利桑那州共和党参议员琼·凯尔也呼吁联邦执法部门立即对萨拉希夫妇两人提起刑事指控。然而,据介绍,目前特勤局仍然未决定是否向两人提起刑事诉讼。

  “你必须让他们得到严厉的教训,” 印第安纳州民主党参议员埃文·贝依说。亚利桑那州共和党参议员琼·凯尔对埃文·贝依的看法表示同意,“他们向人们撒谎,而且也不打算说出实情,必须得到严惩,这样才能警示后来人”。

  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