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混混蹭完婚宴还去闹洞房蹭夜宵 被抓称太投入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01日06:19

  蹭完婚宴还去闹洞房、蹭夜宵

  混混被抓称自己“太投入”

  本报讯 就在美国一对夫妇成功混入白宫“蹭饭”事件发生后不久,淮安市长西派出所民警在11月28日晚也遇到个类似的事情。这位刚从监狱里出来不久的“仁兄”混入一家新人的喜宴,吃饱喝足后还去闹新房。闹完新房,这家伙还不收手,又去跟新郎的亲友们吃夜宵,结果身份暴露,被送进派出所,他自己解释“太投入了”。

  蹭完婚宴还去闹洞房

  前天晚上,淮安一对新人在市区某大酒店举行婚礼,宾客满座,人来人往。谁也没有注意到一名谁也不认识的男子也混进酒店,坐在了靠后的一桌上跟大家一起喝喜酒。这桌上都是新郎的朋友,互相也不大熟悉,便随意敬酒聊天。这名男子逐渐跟大家熟悉起来,酒足饭饱之后居然招呼大家一起去闹新房。

  到新房之后,该男子不敢跟新郎和新娘接近,就跟着大家一起瞎起哄,悄悄地出节目要烟要糖。所有人都听出了他浓重的外地口音,但都没有介意,还以为他是新郎官的外地同学。大家玩得尽兴后,纷纷离去。这名男子仍意犹未尽,而坚守洞房。新郎家人叫伴郎带“没吃饱的朋友”再去吃夜宵。这名男子闹了半天,觉得肚子又饿了,就和大家一起上车,到一家大排档继续混夜宵吃。

  跟着去吃夜宵才暴露

  去吃夜宵的人大多是新郎的铁杆朋友或者帮忙筹备婚礼的,彼此非常熟悉,逐渐对这名不速之客起了疑心。这时新郎的父母赶来向大家表达谢意,便有人悄悄指出此人可疑。新郎家人友善地问这名男子是哪路的朋友,这名男子憋了半天说出实情:自己来找白食吃的。新郎的朋友们非常生气,扭住此人拨打了110报警。

  民警将这名男子带回派出所,询问得知此人姓王,是安徽人,2007年因盗窃被判刑,刚出狱不久。王某自称当晚肚子饿了,本想蹭吃一顿算了,哪知大家都很热情好客,他也渐渐“进入角色”了。

  民警待新郎亲友怒气消去后,对王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劝其早日返回老家。

  (金乃超 朱鼎兆)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