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国将于12月初向阿富汗增派500名士兵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1日06:10
  英国首相布朗30日表示,英国将于12月初向阿富汗增派500名士兵。

  布朗当天下午向英国下议院介绍了英国下一阶段的对阿战略。他说,鉴于目前阿富汗的形势依然严峻,英国将于下月初向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增派500名士兵。英国目前在阿富汗驻有常规部队约9000人,届时包括特种部队和援助部队,总数将超过1万人。

  唐宁街首相办公室宣布,30日晚间布朗还将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召开视频会议,讨论阿富汗局势。

  上个月,布朗曾表示“原则上”同意向阿富汗增兵,但他同时要求英军驻阿部队要有足够的装备,北约其他成员国增加在阿富汗驻军的人数以及训练更多的阿富汗军队的条件都得到满足。

  英国许多政治家和军事人员认为,政府应尽早制定更加清晰的对阿战略,否则民众对派兵前往阿富汗执行任务的支持率将越来越低。

  布朗日前表示,将于明年1月28日在伦敦举行会议,讨论向阿富汗移交安全职责的时间表。 (记者康逸)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