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市儿童医院改扩建项目一期工程主体封顶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01日06:53
  本报讯 (记者于海)经过81天的艰苦奋战,沈阳市儿童医院改扩建项目一期工程于11月30日实现主体封顶。

  改造建设市儿童医院,是市委、市政府为提升全市108万少年儿童的医疗服务水平而作出的重要决策,是市政府承诺今年要办的20件实事之一,也是金廊沿线重点项目,改造资金由政府全额投入。项目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于今年9月上旬开始土建施工,目前已完成地下1层和地上8层的项目主体。主体封顶后,项目将接续冬期施工,确保明年交付使用并启动二期工程建设。

  从2007年开始,沈阳市陆续启动了七所市属重点医院改扩建工程建设。包括儿童医院一期工程在内,七所医院改造总规模达到39.9万平方米,总投资预计突破22亿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