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威粗口门被罚近十万美元 创造网坛最高罚单(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1日07:32
小威大骂司线员

  
  人民网体育频道讯北京时间11月30日,美联社报道,由于在今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中爆粗口辱骂司线员,小威廉姆斯被大满贯组委会处于82500美元的处罚。这创造了大满贯赛事的最高罚款额。

  大满贯系列赛的官员比尔贝·卡克表示:2010年及2011年的大满贯赛事将成为小威的考察期,如果她在这两年的四大满贯公开赛中再出现类似事件,那么罚款的金额将累计到175000美元,同时她还将被禁止参加大满贯赛事。

  11座大满贯单打冠军小威是当今女子网坛最成功的选手,但是在今年美网对阵克里斯特尔斯的半决赛中,当落后的卫冕冠军在关键时刻的二发被喊脚误时,暴躁的美国人终于无法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对着司线大爆粗口,最终直接导致自己丢掉了决赛的资格。尽管赛后小威被迫进行了道歉并且被赛会罚款1万美元并给那位司线员写信道歉,但她在赛场上作出如此违反体育道德的事件最终还是导致了国际网联的介入。据《泰晤士报》透露:这82500美元这笔罚款只相当于小威在今年美网闯进半决赛所获奖金的1/4。

  小威表示,“我是个自尊心很强的人,诚实且正直,我承认自己在这件事上的确是做错了。我要向所有的年轻人说出实话,我的确没能控制住自己的言行。在体育比赛中,不管输赢,不管裁判的判罚是否有误,都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不应该情绪失控,做出不理智的行为。我希望以此引以为戒,我们都需要不断吸取经验教训,我已经从这次事件中学到很多,相信今后的我一定能够变得更加成熟冷静,成为一个更加出色的人。”(小可)

  Osports.cn专供图片。任何个人、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许可,严禁复制转载,违者必究!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