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梁文博两杆破百轻松胜怀特 首晋级英锦赛正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07:57
  中新网12月1日电北京时间今日凌晨,09年斯诺克英锦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第四轮资格赛当中,梁文博打出两杆破百,以9-4击败小将迈克尔-怀特,成为唯一晋级本届英锦赛正赛的中国资格赛选手。

  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是地位仅次于世锦赛的排名赛。在怀特以68-32先下一城后,梁文博马上以85-19将总分扳平。第三局梁文博轰出一杆127分,第四局梁文博又打出单杆52分以73-1胜出。连赢三局的梁文博很快以5-3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梁文博又一鼓作气连赢了三局,最终以9-4迎来胜利,轻松晋级正赛。

  本届英锦赛将在12月5日至13日进行正赛阶段比赛,梁文博首轮对上的是威尔士名将瑞恩-戴,丁俊晖将在首轮对阵英格兰老将迈克-达恩。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