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疑丈夫有外遇逼其露面 欲跳楼威胁后被救下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2月01日08:15

  女子跳楼相逼:老公你出来!

  快报讯(记者 李绍富)昨天下午,一名女子因怀疑丈夫有外遇,跑到浦口一个在建楼盘楼顶,想用跳楼的方式威胁丈夫露面,后被民警和消防队员救下。

  昨天中午12点20分左右,路过浦口天润城第八街区附近的市民张先生发现,路边一个正在建设的楼房顶边坐着一名女子,双腿悬在空中。张先生立即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在附近拉起警戒线,并来到楼顶劝说女子。见有民警靠近,女子大声威胁,不让他们靠近。几分钟后,消防部门带着气垫赶到现场。民警在楼顶发现了女子的提包,包内有她和丈夫的结婚证。女子称,除非她丈夫出现,否则她就不下来。

  民警了解得知,女子的丈夫是承包建筑工程的,因常年不回家,她怀疑丈夫有外遇,就跑到浦口找丈夫,可一直没找到。为逼迫丈夫出现,她就采取了跳楼威胁的方式。两个多小时后,女子被劝下,而她的丈夫则一直没露面,他给警方的说法是,当天下午他会去派出所配合民警调查。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