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官员任上贪污退休四年后获刑 受贿12万被判10年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2月01日08:17

  老话果然没错,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任上贪污,退休四年后被判刑

  快报讯(记者 朱俊俊) 施刚已经退休4年了,原本可以享受晚年的安逸时光,但是,他在退休之前所犯下的罪行还是案发了。近日,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终审判决,施刚因在南通港闸区建设局党组书记任上受贿12万余元,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

  2001年10月,施刚被南通市港闸区人民政府任命为区建设局、环保局副局长。2003年2月,施刚被任命为区建设局(环保局)党组书记。2005年11月退休。据检察机关指控,施刚犯罪主要在2003年至2005年期间,他利用担任南通市港闸区建设局党组书记的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收受他人贿赂共计人民币126000元。

  在任上的时候,施刚也比较忐忑,生怕出事,但是在办完退休手续后,他就松了一口气,以为这下子没事了,于是过起了安逸的退休生活。但是,检察机关还是渐渐发现了施刚的问题,于是案发了。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