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中国创意产业年度大奖揭晓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01日08:26
  本报讯(记者刘平)2009年中国创意产业年度大奖日前在北京揭晓。天津市文化产业协会会长曹秀荣获2009中国创意产业杰出贡献奖,天津北新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获2009中国创意产业领军企业奖,天津六号院创意产业园获2009中国最佳创意产业园区奖,天津假日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北新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天津猛犸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文化企业获2009中国创意产业高成长企业100强。

  “中国创意产业年度大奖”是中国创意产业领域唯一的、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公益奖项,由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和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主办。该活动以推动中国创意产业发展,表彰先进园区、企业、个人和团体,建立促进中国创意产业发展和互动交流的平台,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和创意人才培育培养为宗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