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大兴杀亲案嫌犯押解回京 作案动机令人费解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1日08:24

  昨日14时20分许,涉嫌杀害6名亲人的犯罪嫌疑人李磊抵达三亚当地机场。为保证飞行中的押解安全,民警用胶带将特殊护具固定在李磊的双手和双脚关节处。昨晚,李磊已押解抵京,被送往北京市公安局看守所羁押。张运煦摄

  

  昨日下午,嫌疑人李磊被警方押往三亚凤凰机场。张运煦 摄

  

  李磊上飞机时回头再看三亚一眼。张运煦 摄

  新华网北京11月30日电(记者卢国强 李舒)北京警方30日晚证实,当晚8时许,涉嫌在北京大兴区一居民小区内杀害6人的犯罪嫌疑人李磊被押解回京。

  记者在首都国际机场获悉,30日晚8时许,从海南三亚飞往北京的航班准点降落,在舱门打开后,专案组民警押解着李磊上了早已等候着的警车,迅速离开首都机场。

  11月27日16时许,北京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大兴区一小区住宅内有人被杀,经过现场勘查,证实包括房主李某夫妇、女儿、儿媳和两名儿童在内6人被害。

  经过连夜的现场勘验和调查走访,专案组迅速锁定死者李某之子李磊有重大作案嫌疑,并确定李磊已逃往海南省三亚市。28日18时许,在海南、北京警方合力追捕下,李磊在三亚一家商务中心落网。

  据李磊交代,他于11月23日夜间,持刀杀害了自己的父母、妹妹、妻子和两个儿子,随后逃离北京,先后逃亡到深圳、三亚等地。有报道称,李磊的杀人动机源于长期以来的家庭积怨。

  初步掌握了李磊犯罪的过程和证据后,北京警方30日晚将李磊押解回京,按程序将在北京展开包括现场指认在内的进一步深入调查审理。

  记者了解到,犯罪嫌疑人李磊生于1980年,是北京市大兴区北臧村镇天宫院村拆迁农民,刚刚搬入新购买的商品房,家境殷实。11月23日晚,他残忍地杀害了父母、妹妹、妻子,以及自己6岁和1岁的两个儿子,其作案动机令人费解。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