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朝鲜拟宣布重回六方会谈时间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1日08:29
  日本媒体11月30日报道,朝鲜方面已告知美国政府,打算在美国朝鲜问题特使访问朝鲜期间宣布重回六方会谈时间。

  美国朝鲜问题特使斯蒂芬·博斯沃思定于12月8日访问朝鲜,开启贝拉克·奥巴马政府与朝鲜首次双边会谈。

  日本《产经新闻》援引美国政府提供给日本官员的消息报道,朝鲜方面通知美国,“如果博斯沃思先生的访问计划成真,(朝鲜)则会提出重返(六方)会谈日程表”。

  日本外交部门一名官员说:“朝鲜可能决定给(博斯沃思)一份"纪念品",因为它一直渴望与美国直接谈判。”

  日本外交部门尚未对这一报道作出回应。

  韩国联合通讯社同日援引未具名韩国官员的话报道,韩国方面认为,美国与朝鲜这次双边谈判前景“黑暗”,因为朝鲜尚未发出愿意重返六方会谈的确定信号。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