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菲律宾劫持杀害人质事件 > 09菲律宾劫持消息

菲律宾记者总统府集会 抗议上周血腥屠杀事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08:41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菲律宾数以百计的记者和人权活动分子,周一(30日)在总统府附近举行抗议活动,谴责上周在该国南部发生的绑架屠杀事件。此次屠杀事件中有57人遇害,其中包括30名记者。

  菲律宾全国新闻俱乐部负责人BennyAntiporda在声明中说:“我们呼唤正义。全世界都对这件事表示憎恨,这些被屠杀的媒体工作者手无寸铁。”

  菲检方将对马京达瑙省绑架屠杀案首要嫌疑人、省长之子小安达尔?安帕图安提出多项谋杀指控。

  上周五司法部已经勒令安帕图安家族其他八名成员不得离境,以接受调查。

  抗议者身穿黑色上衣,要求结束政治杀戮。该国新闻部长雷蒙迪(CergeRemonde)与抗议者对话时说:“政府将竭尽全力,还所有人一个公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